你好!我是蓝冰冰!你生命中的其中一个过客
我喜欢画画!
我大概混美漫多一点!现在在主混原创!
我不怎么混圈,但是会发画或者吃饭这样

【巴毛文】果然我还是最讨厌你了!

无其他cp

是一起长大的平行宇宙避雷

还是有超能力的

Mojojojo拟人注意,虽然不明显

和原版剧情有点不一样

第一次写cp文,有不足请告诉我,我会在接下来的文章继续努力

主描写毛毛,可能会出主描写巴巴的,但是故事还是这个故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她在幼儿园刚认识他的时候就很讨厌他了。

  “嘿!一天到晚只会玩洋娃娃的臭女生!”Butch向旁边正在玩怪兽玩具的Buttercup喊,“你说什么!?”Buttercup瞬间火气就上来了,“我说你为什么还不去和你的蠢洋娃娃玩呢?蠢女生!”Butch朝Buttercup吐舌头,而Buttercup已经一拳上去了“这才不是洋娃娃!没有眼睛的蠢男生!”他们就这么打起来了。多谢Bubbles及时叫来了基尼老师,才没有让Buttercup再掉一颗牙齿,或是再让Butch另一只眼睛肿起来。

  Buttercup第一次对那个男孩有了映像,虽然Buttercup不明白为什么他会挑衅自己;而Butch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打起来,他一开始只是想引起那个女孩注意而已。

  之后他们就成了死对头。

  Butch似乎热衷于让Buttercup生气,无论是Buttercup战斗的时候,还是玩游戏的时候,Butch都会捣乱,就连在Buttercup睡觉醒来的时候都会发现自己满脸涂鸦。

  而Buttercup也不是什么弱小无助又可怜的小猫仔,她会把Butch的卡牌全扔到水里泡皱,或者把Butch的裤子剪几个洞,也可能是打破他最拿手游戏的记录。

  不管怎么样他们几乎只要见面就会打架。“我讨厌你!”这是他们打完架后每次都对对方说的话。

  但是在Buttercup从小镇村搬去小城村又回来之后的几天,Butch倒是反常地一点事情都没有惹,直到两个星期后,Buttercup和别的小朋友玩捉鬼时不小心撞到了Butch,然后又开始互相伤害。

  他们是死对头这一点,上了小学也没变。

  小学时其他女生可能在讨论杂志里的帅气男孩,或者角色扮演什么的,而Buttercup不同,他不喜欢什么“女孩子气”的东西,她喜欢的是足球或者电玩这类游戏,而她穿裙子的次数渐渐少了起来。

  Buttercup喜欢与其他人玩,社交能力没有那么差,但是好朋友大多数都是男孩子。毕竟喜欢“肌肉碰撞”类游戏的女生可没几个。

  而Buttercup和她的朋友玩游戏的时候,Butch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捣乱,害得大家都没有什么玩的性质,而我们的Buttercup自然是会不爽的找Butch“谈话”。

  Buttercup走到Butch面前,插着腰说:“你为什么总是不好好玩游戏!?”Butch瞥了一眼Buttercup“我不好好玩游戏?我看是你玩的烂吧!”Butch指着Buttercup“你说什么!?”Buttercup怒了。

  然后他们就会开始打架。

  最惨烈的一次的互掐大概就是在刚上初中那会Butch掀了Buttercup裙子,那个状况不是一般的惨烈。Buttercup掉了两颗牙齿,脸上肿了一大块,胳膊上一块青一块紫的;而Butch就更惨了,下巴脱臼差点就安不回去了,牙齿没剩几颗,还昏迷了一个月。而Buttercup在这一个月里,放学后总是会鬼鬼祟祟的去什么地方,也没有什么精神,直到Butch出院后的三星期之后,精神才恢复正常。

  初中的Buttercup依旧我行我素,不化妆,不打扮,头发也还是小时候那一款短发。情人节的时候男生的情书没收到几个,女生的情书倒是不少,但是全都拒绝掉了所以Buttercup现在的恋爱经历依旧为零。

  然后她会被Butch嘲笑然后和他打一架。

  初二的时候下暴雪,学校里那叫一个冷,大家都没法回家,而我们的Buttercup硬是闯出去说自己可以飞回家。

  但是暴风雪停了之后被飞行中的Butch发现倒在路上,而不知道为什么Butch没有把Buttercup送到Mojojojo手里,反而倒是把Buttercup抱回了尤教授家,为了不被发现自己是Butch还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,只露出那深邃的深绿色眼睛。

  Buttercup发高烧了,但是体质好的她自然是没什么问题,过了两天就恢复了。

  初中毕业典礼上他们居然没有发生争执或者搏斗,反而意外的安静。

  高中时他们还是同一个学校,这在他们的意料之中,但是比起小时候,他们成熟了一点,那才有鬼了,Butch还是会去烦Buttercup,唯一的不同是争吵变多了。

  Butch交了一个女朋友,Buttercup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有点不爽,于是不说明原因就给Butch来了一拳,然后又不知道为什么失落了好几天。

  然后又不知道为什么Butch又和那个女朋友分手了,听说是女友劈腿。

  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就到了高中毕业舞会上。

Buttercup坐在喷泉旁,她本来是不想来这个舞会的,她不是很喜欢跳舞,可是她的两个姐妹硬是把她拉过来,说什么毕竟是同学们相见的最后一面了,在来最后一次也没有什么,于是给Buttercup化了妆,还让她穿上她最不情愿穿的长裙与高跟鞋。

“我能坐在你旁边吗?”熟悉的声音传来,Buttercup抬头一看,果然是Butch,“行啊,你是来来嘲笑我这身衣服吧”Buttercup张开手“来啊,批判我啊”Buttercup撇了Butch一眼说道,Butch看着她愣了一会然后坐在她旁边捂嘴笑了一会,然后又以嘲笑的表情和口气对她说:“是啊一点都不像你,我说这裙子也真是难看,真搞不懂你的品味哎”Buttercup早就知道Butch会嘲笑自己,所以少见的没有生气,“Baa”Buttercup耸耸肩,然后又抬头看向星空,Butch也不说话,静静的看着天空。

  “嘿这可真不像你,你没有想揍我的念头吗?”Butch疑惑的看向Buttercup,“哦你就那么想让我跟你打架吗,‘蠢男生’?”Buttercup转头对上了Butch那双祖母绿般眼睛的视线,“不,但是我就是靠打架才和你有什么联系了,不是吗,‘臭女生?’”他们看着对方的眼睛,于是,噗的一声,他们笑出了声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该听听你自己说的话,说得就像你想跟我打一生的架似得”来自Buttercup,捂着自己的肚子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还真该看看你自己的眼神,热灼得都快把我烧着了”Butch笑得剁起了脚,Buttercup笑得不能自已,她不自主的往后仰,于是,她掉进了喷泉里。

“扑通”一声后遍是宁静,之后遍是两位青少年的笑声。Buttercup从喷泉里坐起来,脸上的妆也都花了,“这估计是这个舞会以来最好玩的事了”Buttercup擦掉脸上的妆,笑着看着Butch,Butch貌似有点脸红,“wellwellwell多熟悉的情节,接下来你是不是需要我的外套什么的?”“不用了,我可没那么容易生病”,Buttercup甩干了自己的头发,“话说你知道这地方的卫生间在哪吗?”Buttercup站了起来,“进后门右拐就是,你要干什么?”Butch背着手也跟着站了起来,“换衣服,本来是以防我太无聊飞回家逃跑的,但是紧急情况,我还是得回家”Buttercup走到围栏边拿出一个袋子,“典型的Buttercup”“哈,省省吧。”

  Buttercup换上了往常的衣服,头发也擦干了,“嘿,要一起吗?”Butch愣了一下“呃,当,当然!反正这地方也没什么好玩的”于是一位反派与一位英雄飞向远方。

  “我还是好奇为什么你爹让你上学”Buttercup打破了沉静,“baa,他说一个天才的儿子不能没有知识”Butch耸耸肩,“但是似乎你还是没有什么知识啊?”Buttercup笑着看着Butch,“哈!哈!真够好笑,我只是得了D而已,又不是F”Butch双臂交叉放在胸前,“话说你想去什么好玩的地方吗?”Butch看向Buttercup“哦当然!只要不要再回去那个无聊透顶的舞会就行。”

  “现在才像话!”Buttercup举起双手“地下拳击场!这可比穿着难受的高跟鞋跳愚蠢的舞有趣多了!”“也许我应该带你去游戏厅而不是拳击场”Butch看着欢呼的Buttercup笑着说,Buttercup转头“一样都是揍人,只不过这个更真实而已”Buttercup噘着嘴表示自己的不满,Butch摊摊手“是是,拳击手,我是见识过你的拳头了,但他们可没有”Buttercup愣了一下,然后笑了“哦!你是指?”Butch挑了挑眉说:“bingo!”

  “那个家伙太气人了!”Buttercup不满的推开门“他以为自己是谁?他居然敢那么叫我?!”Buttercup气得跺脚,硬是把地面踩出了几条缝,“好了好了,你把他打的昏迷不醒之后他就不会再叫你小公主了,然后我觉得大地母亲在哭泣”Butch看着Buttercup,Buttercup又看了一眼脚下,尴尬的笑了一下“但是”,Buttercup皱起眉头“我的气还是没有消”“那去湖边散散心?”Butch笑着看着Buttercup,Buttercup疑惑的看着Butch,“你是不是在计划什么?”,Butch抖了一下“没,没什么”Buttercup搓着下巴“真——的?”Butch耸耸肩“真——的。”他肯定在计划什么,但是我想知道是什么...Buttercup想着“好吧。”

  灯光照耀着静静的湖面,水波粼粼,我们的两位青少年走着走着,其中一位停了了下来。

  “怎么了?”Butch不解得看着停下停下的少女,“你是有什么事才把我叫出来的吧?”少女坐了下来,绿色的眼睛看向了Butch,明明是个好机会,却让Butch什么也说不出来,十几秒的寂静之后“记得我第一次惹你生气那次吗?”Buttercup耸耸肩“一辈子都忘不了”“其实我本来是试图引起你的注意然后做你的朋友来着,但是我不知道我怎么了就是说不出口,然后..”“啥?!”没等Butch说完Buttercup喊了一声然后笑了出来,Butch不解的看着Buttercup“你在笑什么?”“你叫我出来就是为了这个?为你幼儿园做过的事向我?”少女闭着眼笑着站了起来,交叉双臂放在胸前说,“当然不是因为这个啊!”“那是为什么呢?”她的双眼看着Butch那双有些惊慌失措的眼睛,问到。“是,是因为...”Butch慌了起来,他脸红了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这样惊慌了起来,他甚至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得有多快。

  又是寂静,Buttercup不知道Butch要做些什么,她居然期待了起来,Butch走上前,他的双手握住了Buttercup的手,他们视线交融在了一起,“在我这糟糕透顶人生里,你是唯一一个没那么烂的家伙,我想说的是--”Buttercup瞪大了眼睛,心跳慢慢加速,Butch咽了口口水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眼神坚定的看着眼前的黑发少女“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?”Buttercup脸红了,她的大脑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,她只是在想在那么多不同的人的表白之后,为什么自己对他心动了?而Butch没有想到Buttercup居然会对自己脸红,他以为Buttercup会嘲讽他的表白,他们的目光到处飘,最后避免不了再次对在一起。“所以,你的决定是?”Butch看着Buttercup如翡翠一样的翠绿眼睛。

  “我,我,我”Buttercup结巴了,“我果然还是最讨厌你了!”Butch听到这句话似乎已经放弃了,“你为什么老是做我不喜欢让你做的事?你为什么让我和你打架?你为什么要让我讨厌你?你,你为什么要让我心动啊”Buttercup的声音越来越小,脸红得都像快熟了,Butch听到了最后那句话,不知道怎么也害羞了起来,“所以你的意思,是你同意咯?”Butch抚上Buttercup的脸问到,Buttercup皱起了眉毛向Butch喊:“是是是,我是同意了不要再问了!”Buttercup拿开Butch的手却被Butch反拉到他的怀里,Buttercup挣扎了一会就放弃了。

  “我还是不敢相信你居然向我告白”“我还不敢相信你同意了!”Butch看着怀中的少女“那你被我告白是什么感觉?”Buttercup呆呆得看着前方“也许,只是也许!是开心吧?那我同意之后你是什么感觉?”Butch终于放开了Buttercup,微笑着说:“惊讶,和开心!开心的我都能——”Butch停顿了“能什么?”Buttercup好奇的问,于是Butch在这位好奇少女的唇上留下一吻,轻轻的说:“开心得我都想吻你了”然后红着脸跑开了。Buttercup呆住了,然后是害羞得脸红,最后就是生气的Buttercup追着Butch跑。

  生气的少女对笑着的少年喊着:“果然我还是最讨厌你了!!!!”

END

作者的话:我觉得你们应该结婚。

评论(5)
热度(459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蓝冰还能做得更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